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山东 - 正文

2015山东德州美术联考成绩查询时间

来源:德州新闻网 2015-1-14 9:55:54

2015年高考美术统考结束 1月25日后可查询成绩
 
日前,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结束。今年我市报名考生3045人,比去年增加331人,增幅12.2%。全市共设3个考点,安排了102个考场。


    德州新闻网讯 (记者 井璐 通讯员 陶忠升)日前,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结束。今年我市报名考生3045人,比去年增加331人,增幅12.2%。全市共设3个考点,安排了102个考场。
    据介绍,2015年美术统考造型基础(素描)和色彩基础的考试范围均为静物,考试形式以文字命题结合图形素材的方式。考生1月25日后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
    非美术类本科专业考试2015年仍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,艺术类专业校考时间为2015年2月27日至3月13日。对省外院校艺术类招生专业,我省仍在济南、青岛、淄博、潍坊设立专业考试考点,每个省外院校只能在我省选择1个考点进行1次专业考试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